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回来了。。。

已经回来几天了,可是一直都很懒懒散散的,
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在娘家好吃好住的让我变的懒惰了!呵呵呵呵!
因为不用做家务!哈哈哈哈!
在娘家住了一个多月整整胖了两公斤!wink
老妈说我怎么胖的这麽快啊?
刚回家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我好瘦啊!
哎哟!当然嘛!我一天可是吃好几餐啊!
胃口是好的不得了!
老妈看到我这样吃都吓坏了!哈哈哈哈!
一直担心我是否可以这样吃下去!
我叫老妈安啦!会吃才好嘛!呵呵呵呵!
回家的这段日子真的觉得很开心,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没有烦恼和压力,
人都过的比较快乐。。。
只是觉得时间过的太快罢了!
不知不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唉。。。。
这次回来后都不懂几时才可以回家了。。。。

3 則留言:

Red 提到...

回妈妈家是最幸福的~
我也一样...
没压力
没包扶
很轻松
路过进来看看!

小怜 提到...

hello ! red , 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客,对!对!对!回家是最幸福的事。。。 :)

匿名 提到...

昨天才告诉妈咪最近都一直在吃面包,因为下班回家后好累,懒得煮!妈咪在这里时多好,一到家就有晚饭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