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二十一周六天了。。。

宝宝已经二十一周六天了,
最近一直都感觉宝宝在动了!呵呵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好奇妙噢!
不知为什么肚子有时候会紧紧的弄的我很不舒服,
记得有一个晚上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因为刚吃饱嘛!所以朋友一直叫我吃但我都没吃,
后来渐渐的觉得肚子好饿啊!
但就是不好意思开口说我要吃东西,
结果那天晚上聊到十二点多,
回家后肚子就一直觉得怪怪的很不舒服,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肚子就是一直紧紧的,
那时候还感觉不到胎动的关系吧!
结果被折磨到三点多,
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很像突然清醒的想起,
昨晚可能是宝宝想吃东西啊!
我这个妈咪还傻傻的!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