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想通了

一时之气,情绪失控真的会让人做出许多令人后悔的事,
我想通也明白了,
很多时候只要我们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那么就真的不必在乎别人怎么对我。

说真的家婆当时这样无理取闹,
我心理是充满了怨恨,
真的很不甘愿!
不明白她为何要装的这样委屈!
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要这样演戏?
要这样害我?
真的当时我真的快要疯了!

还好朋友的劝告让我想通!
朋友要我放过自己,放下仇恨,
因为这样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

对!放过自己!
就这句话让我想通。。。
其实任我在怎么不甘愿,不甘心,
都没有办法改变事情的发生,
而且我情况根本就是鸡蛋碰石头,
就算我有在多的理由,就算我根本都没有错,
但在她们的眼里早就把我订罪了,
毕竟那是她们的母亲,母亲当然永远都是对的
那有不帮母亲的儿女啊!
而且我也只不过是个外人罢了!

家婆这样对我如果她觉得对的起良心那我没话说,
可是如果我也这样和她一般见识,
那麽我就会变成她那样了,
我不知道以后她还会怎样对我?
但我只记住一句话,凡事要对的起良心,
毕竟人在做,天在看。。。
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个好媳妇,
但我告诉自己,只要我尽了做媳妇的本分就够了!
该做的家务就把它完成,
对她说话客客气气的就好,
把她儿子照顾好,我想这就足够了,
对家婆我是问心无愧的!
我没骂她,我没打她,我没和她大小声说话,我没给她脸色看,
如果这样她还不满意,
呵呵!那我也没办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