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虚伪+ 委屈 = 爱

发现自己越来越越虚伪了。。。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竟然可以跟她道歉,
还和她有说有笑的,
对自己的行为觉得很恶心!!!
这样委屈自己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不明白她们为何要把事情闹到老公那边去,
难到她们不怕影响我们夫妻的感情吗?
我真的不懂她们想什么的!
更对老公的态度感到很失望!
看到和听到他家人在煽风点火的时候,
他第一时间为什么不急着把火熄灭而是又在那点火呢?
在还没有了解事情的真像时,
为什么不先帮我说话呢?
为什么不先安抚他家人的气呢?
再来看要怎样解决事情呢?
现在歉也道了,跟她也有说有笑了,
她开心了 , 她们开心了 , 老公也开心了。。。
但只有我。。。。
为什么从来都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
就因为躲在房间就背上了不是好媳妇的罪名,
这两年来为她们所做的一切,
原来她们从来都没有看到。。。
唉。。。。
一个自己爱了七年的男人,
此时此刻觉得是如此的陌生。。。
他真的爱过我吗?
委屈了自己 , 成全了她们,
有人感谢我吗?有人了解我吗?有人知道我现在活的多痛苦吗?
他们知道我过的很不快乐了吗?

1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唉,我突然感到好心酸哦。。。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虽然我的故事跟你的不一样,但是我相信那种伤心痛苦,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但是,我们都还是要面对。不要太难过,你一定会有快乐的时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