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我做错了什么?

今天已经是十三周两天了,
害喜还是没改善,
人还是很累啊!
胸口一直闷闷的很想吐,
而且还是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这几天又和老公闹的不愉快了,
明明只是小事我不懂为什么家婆要把事情闹大,
因为觉得累所以怀孕后常常躲在房间,
结果星期五那天老公不知听到了什么事情,
打电话回来骂我!说我一直在房间干嘛!
还说他妈妈哭了!
过后还send了一个很伤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莫名奇妙!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但为了不想把事情闹大,
我跟家婆道歉了!
我不知道老公到底在想什么的!
因为我一直在房间,
老公叫我去问全世界,我这样做人的媳妇对吗!
一直在房间到底有什么错啊?
我又没骂我家婆,我又没打我家婆,我又没对家婆说话大小声?
请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唉。。。。
为了这件事我一直哭。。。
我真的很担心影响到我的宝宝,
我一直叫自己不哭!不哭!
但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怀孕后的心情一直这样糟糕,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宝宝!
唉。。。
算了!我现在不想这么多了!
也不打算要原谅老公!
多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就让彼此冷静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怎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也许,他是一时之气,过后会好的。不要想太多,加油!

小怜 提到...

meander, 为了宝宝我会加油的 ! 说真的好感谢你们这些网友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在伤心难过的时候,还可以得到一些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