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体重下了1kg

好累啊。。。
这俩个月来只能用累来形容我的心情,
整个人都很不舒服,再加上呕吐,
我整个人是快要疯掉了,
我知道这是怀孕的过渡期,
可是真的很难熬啊!
开始的时候是每个早晨都会吐,
现在换成了每天六点多洗澡的时候一定会吐的,
唉。。。吐到我很怕啊!
不知道几时才不会害喜,
一直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mmm。。。 应该是说我想吃家乡的东西,
所以导致我看的这边的食物,
很自然的根本都不想吃,
结果体重在一个月内掉了1kg,
家婆知道后一直呱呱叫,
说孕妇的体重不可以一直下的,
我告诉她是因为我没吃东西的关系,
所以体重才会下的这只是过渡期,
家婆却说没有吃东西,体重会保持着的!那里会下的!
唉。。。我投降了!因为真的没办法沟通啦!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我不是没胃口,
我只是一直想着要吃家乡的东西,
我想回家住!我想回家。。。
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不要说太多啦!反正说了也等于白说!
我现在只希望可以赶快回家,
我绝对相信!
回家后我体重会上升到怕死人!哈哈哈哈!
因为没有压力,再加上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又可以吃到我想念以久的家乡美食,
不胖都难啊!呵呵呵呵!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害喜很辛苦哦。。。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幸好就快回家乡了,希望你的害喜毛病会随着回家而好起来,祝福哦。

小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怜 提到...

嗨!meander 谢谢你的关心。。。我绝对相信害喜会因为回家乡而好起来的,因为昨天去了新加坡吃了我爱吃的古晋laksa,没有人把它吃完因为太大碗了,但我却吃的空空的!呵呵呵呵!然后回家的路途打包了擂茶来吃,在车上就让我吃的清光了,而且还后悔自己怎么只买一包罢了,因为我吃不够啊!但一回到老公家,我就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Apple 提到...

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匿名 提到...

sue 你住哪里哦?听我妈说在皇后附近有档卖sarawak干捞面满好吃的。

小怜 提到...

我住很远的啦!从老公家去到新山要两个小时啊!:( 不过最近上网问人,让我在新山找到卖sarawak kolo mee 和 laksa 的摊位 ! :) 但找到也没用啦!只能等家婆每两个月去新山看医生,我才有得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