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终于吃到了

想念以久的家乡美食-茄汁果条 ( tomato kueh teow ),
终于让我吃到了!呵呵呵呵!biggrin
真的太想吃了,所以昨晚就决定要煮来吃,
早上去买了材料,刚才就煮来吃了,
哈!吃第一口的时候感觉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好好吃哦!呵呵!会不会很不要脸?redface
自己说自己煮的东西好吃,呵呵!
吃着果条的时候,
仿佛自己现在就在古晋,
我真的太想家了。。。



4 則留言:

Lee Chien 提到...

i've been seeing the photos of the food cooked by yourself in your blog.. you're kinda good in cooking weih.. hehehe... your husband must be very 'xing fu'.. :D

Apple 提到...

wa...you and leechien same same, love to eat tomato kueh tiao...I like tomato mee more..hehe

now she back in kuching already can always eat tomato kueh tiao.

when are u coming back?

小怜 提到...

Lee Chien , 哈哈 ! 那就要谢谢我妈妈了,因为我念小学的时候妈妈已经训练我烹饪了,再加上自己很爱吃,所以就很爱煮咯!老公又对吃很挑的。。。呵呵呵呵!其实我的厨艺还好啦!:)

小怜 提到...

Apple , 我真的很爱吃tomato kueh tiao , 哈哈哈哈!13/4 我就要回古晋了!:) 好高兴,也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