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被点名了

呵呵!竟然被晶妈点名了,
(以下部分资料摘录自晶妈的网志。)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囉: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应该不能吧!

2. 老公/男朋友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第一次做飞机去老公家,要回的时候因为舍不得我,在我面前流泪,那一幕现在仍然的深深映
在我的脑海里!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关注啦!因为害臊嘛!:〕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和家人在一起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妈妈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环游世界啦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由和自己的空间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搬出来自己住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很像什么都做了,又很像什么也没做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有时候一两个小时,有时候一两天,有时候整个星期。

12.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老公去古晋发展,在古晋住。

13.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呵呵!还是想当女生。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没有耶!

15.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上网,看电视咯!

16.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发泄情绪咯!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当然是我家乡 砂劳越-古晋啦!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四个

19.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古晋的美食,好吃咯!

20.最愛怕吃的水果
木瓜。




哈哈!轮到我点名了

1。 Apple

2。 Cheery

3。 Joyce

4。 人鱼公主

5。 幸福小女孩

6。 Meander

7。 寻找当中

8。 寻找当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哟,竟然被你点中,头一遭耶。
好,等我空闲些就一定回答并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