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害喜

自怀孕后我就严重的害喜,
几乎每天都吐,吐到我真的很怕了,
一直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整个人觉得好累啊!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睡也不是,
整个人很不舒服就对了,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的,
做一点家务就觉得很累,
整个人懒懒散散,
还好怀孕后,家婆都不让我做家务,
不然啊!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家婆和姑姑知道我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但她们都劝我不论如何多少都要吃,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这样一直不吃,
但是我真的不想吃,
其实应该说我不是不想吃,
而是我想吃家乡的东西,呵呵呵呵!
真的嘞!我一直都在想古晋的美食,
所以导致我更加没胃口吃这边的东西,
我的体重在一个月内跌了 1kg,
家婆看到我这样,
她说这次回家住久一点吧!
哈哈哈哈!高兴死我了!
老公也批准我回家一个月,哈哈哈哈!
但朋友听了却很生气!
说为什么她们这样!
怀孕了就可以回家这样久,
那麽没怀孕就不用回家啦!!!
知道朋友是为我打抱不平,
但我真的无所谓,
我只希望可以回家就好了,
而且这次是家婆自己开口这样说,
就算我回家住超过一个月,
她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
真的要谢谢我的宝宝。。。
让我有这个机会回家住这样久。。。。呵呵呵呵

5 則留言:

Apple 提到...

那么你回来后,要见面吗?

小怜 提到...

好啊!找个时间我们出来见个面。。。 :)

晶晶 提到...

替你高兴!回到娘家就很开心罗!(又担心你那时会不会很想念你的老公?)现在也尽量多吃一些吧!医生给的维他命记得要吃喔!听话,乖!

小怜 提到...

嗨!舒,我认识你?还是你认识我呢?看你的留言很像知道我是谁的样子!呵呵呵呵!

luvyx4ev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