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要疯了

差不多一年没回我的家乡-古晋了,
自从确定了回家的日子后,
我就想个疯子似的,呵呵
一天到晚都在想着古晋的美食,
Laksa , Kolo mee , Belacan mee hoon , Kueh chap ,
鸡饭,猪脚饭,tomota 果条。。。。
天啊!我的口水快要流干了,
好想吃!真的好想吃啊!
疯了!疯了!我要疯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古晋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哦。身为西马人,我还没去过呢。

小怜 提到...

呵呵!古晋真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下个月回家我一定要把这些美食都拍下来,让你流口水!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太过分了。不行,我一定要找机会到古晋一游。

小怜 提到...

你真的要去游一游,我包你会喜欢古晋的美食:)

晶晶 提到...

我明年可能会去咧!

小怜 提到...

嗨!舒,欢迎你来古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