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有时候只想单纯的做某些事

有时候真的是单纯的想做某些事,
但不知道为何原本单纯的事,
原来在别人的眼里是如此的复杂,
我并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纯粹的想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
一直把心事埋藏在心里面,真的会让人发疯的,
每个人都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而每当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有想发泄的时候对不?
就因为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才不对任何人说出自己的不满,
而是选择把心中的不满写在网上的日记,
不知道为什么连这样也不可以。。。。
他说:“ 我知道她只是想发泄而已,但让老人家看了有什么感想呢!”
我想除非是他要让她看到吧!不然老人家怎么会上网呢?
呵呵!人就是这样奇怪吧!
真心话总让人听不下去,也看不下去吧。。。
没有怪他。。。
毕竟那是他的母亲。。。
有人说自己的母亲,当然会生气啊!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只想对他说:“ 如果我真的伤害到你了,我像你道歉。。。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任何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也有七情六欲,把所有的不满都埋藏在心理,有一天我真的会疯掉的,
没有要你尝试了解我的立场,你也不可能会了解。。。对于她的不满,从今以后都会埋藏在我心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