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女人三十一岁大寿,呵呵呵呵!
唉。。。时候真的溜的好快啊!
眨个眼就就过了三十一个年头。。。
小时候的画面,读小学时的画面,读中学时的画面,
出来社会工作的画面,拍拖时的画面,结婚时的画面,
突然间的就这样出现在脑海里。。。
婆婆喂我吃饭的画面,
过年的时候一家人搭巴士去外婆家拜年的画面,
每个星期天去外婆家的画面,
小学的时候,心仪的男生就坐在自己隔壁,
他的画画真的很棒,英文也很棒,
考试英文的时候他常常让我看他的答案,
画画比赛用他的画放我的名字去参加比赛,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温馨呃!
再来就是中学的时候,
曾经一段时候遭到排挤,
一个人孤伶伶没人理,
还记得上体育课的时候,
一个人傻傻的没人理,
一个人在那哭。。。 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画面涌出来了。。。
到后来出来工作的时候,
遇到了种种的不愉快。。。
在后来拍拖,结婚。。。
一切仿佛都是昨天的事,
但在一切都发生在这三十一年里,
想起来真的觉得好可怕啊!
哈哈哈哈!一个三十一岁的女人在碎碎念。。。
祝我生日快乐。。。smile


2 則留言:

Apple 提到...

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生日哦。
希望你今天可以愉快的度过 ^_^

小怜 提到...

apple , 谢谢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