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终于不用再排队了

昨天去看了中医,医师说的身体状况ok了,
拿了两个月的药,就不用在去看她的了,
说真的每个月都要去新加坡看中医还蛮了的,
因为每次凌晨四,五点就要去排队拿号码了,
她的店是在六点三十分开门,
但很早就要去排队拿号码了,
她一天只给一百个号码罢了,
有时候有人六点多才到已经拿不到号码了,
其实每次这样排队号码心理的感触还蛮大的,
因为这位女中医师真的在不孕不育方面很厉害,
所以常常都会看到很多一对对的夫妻去看她,
每次看到人家夫妻一起排队,
而我却是孤孤伶伶的一个人,
心就觉得酸酸的很想哭。。。
因为看了中医这样久老公从来没有和我一起排过队,
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排,
而他却在车上睡。。。
唉。。。。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很像生孩子是我一个的事?
就连看医生也很像是我一个人的事?
还好不用在看了!
不然我又要心理不平衡了!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