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我要大声宣布。。。。。
我怀孕了。。。 哈哈哈哈
好高兴!好高兴啊!
宝宝现在是十一周了,
昨天去了医院看报告,
报告的结果显示我的身体很好,
抵抗力也很强,
最重要的是宝宝很健康,
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第一次的阴影真的让我很害怕了,
所以希望这一胎宝宝会健健康康的,
昨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所以很感谢老天给了我一份这样美好的礼物。。。
前两天有去政府医院扫描,
看到宝宝的那一刻心情真的很激动,
尤其看到宝宝的手在动,
呵呵!那一刻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4 則留言:

Apple 提到...

恭喜你!
真替你感到高兴

从你的文章看来,你婆婆和老公的家人很刁蛮
但愿宝宝是个男的,给你争争气
不然,又有闲话听了。。

小怜 提到...

哈哈!apple , 其实我的朋友也和你一样,都希望我生个男宝宝为我争气,因为夫家的人真的太重男轻女,但我却渴望生个女宝宝。。。:)mmm.......... 一切顺期自然吧!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只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

晶晶 提到...

恭喜恭喜!很期待看你的怀孕日记喔!

Cherry 提到...

恭喜你哦!生日快乐哦!希望你和宝宝会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