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不明白婚后的改变

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朋友告诉我,几天前和她旧同事见面了,
她的同事告诉她,她即将要离婚了。。。
事情的起因是婆媳和姑嫂的问题,
做老婆的一直都吞声忍气,
做的老公不但没有为老婆想,
反而还责备她。。。
所有的委屈也只能往肚子里吞。。。
最后一次的争吵老婆气的开快车,
坐在旁边的老公命令她停车,在叫她下车,
然后老公就把车开走了!
老公就这样把她丢在马路旁!
当时还是在晚上啊!
老婆当晚就自己回娘家了,
自那晚后老公就再也没有找她,也没有打电话给她,
偏偏在这时候,老婆发现自己怀孕了,
在不得以的情况下,只好把怀孕的事告诉老公,
结果老公却没反应!
最后老婆选择把宝宝拿掉。。。
因为她真的没有能力养多一个孩子!(她有一个儿子两岁多了〕



唉。。。。
我一直都不明白。。。
为什么恋爱是美好的而婚姻却是如此不堪,
男人婚前是拼了命的守护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因为想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
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为了只是想得到女孩的芳心,
男人可以为女人挡风遮雨,
伤心难过的时候会为女孩擦眼泪,会感到心疼,
生病了会细心的照顾着心爱的女孩,
不让她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和委屈,
陪她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乐,一起伤心。。。

但这一切的一切为什么会随着婚姻而改变?
婚后为什么一切都变了?
而且还是在一夜之间。。。
男人忘了婚前是如何的相爱吗?
忘了婚前是如何的深爱自己的女人吗?
忘了为了追求她而吃了多少的苦吗?
忘了自己是如何拼了命的守护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吗?
和女人结婚不是因为爱她吗?
不是因为想和她一起生活吗?


男人你为什么要把老婆遗弃在马路呢?
为什么一点都不顾虑她的安危呢?
为什么你忘了你们曾经相爱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怕的男人!婚前婚后为什么两个样?

小怜 提到...

对。。。 真的很可怕,听完后的那个晚上我失眠了,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男人,我也在想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该怎么办?当时真的觉得很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