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十四周四天了

刚才去了医院做检查,
八点就去了结果要十一点才看好,
政府的诊所真让人头痛啊!呵呵呵!
慢吞吞的那些护士又凶的要死!
写几个字罢了要写了老半天,
遇到一个友族,她说她八点就到了,
结果我尿也验了,血也验了,体重也量了,血压也量,
都还没到她啊!她气的跑去问护士,
护士才开始跟她检查!
晕啊!这样的事情也有!!!
真的败给这些护士了!!!


上个月去检查,医生照到我子宫内有一个阴影,
大概5cm左右,她说如果这个照到阴影会长大,
那么就要动手术拿掉!
那天有去私人医院看,医生没有看到有什么阴影,
今天政府的医生问我,有没有看别的医生检查,
我说有,但那医生没说什么,
所以刚才她又帮我扫描了,
她说那阴影看不清楚了,
也没有再长大!
呼。。。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呵呵呵!
问她宝宝ok吗?
她说放心,宝宝没什么事!
问她我怎么看不到我宝宝啊!
她说有啊!后来她有解析给我听,
宝宝头在那,手在那,脚在那,
但奇怪啊!我怎么看没有啊!
我只看到宝宝的心跳。。。
可能我看不懂吧!呵呵呵!
医生说宝宝一直坐在下面,
上面还有很多空位都不上去做!哈哈哈哈!


有跟医生说这个星期天,
我将会飞去古晋,
问她我情况做飞机有什么问题吗?
须不须要有医生的书信?
她说宝宝还小不用啦!
而且我身体状况也没什么!
做飞机没问题啦!
哈哈哈!听了好高兴哦!

宝宝!妈妈要带你回外婆家咯!
呵呵呵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ue:要回家了,好开心哦,连我都能感受到你发自内心的喜悦。上下飞机要小心,记得别提太重的东西哦!

小怜 提到...

meander , 心情是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哈哈哈哈!谢谢你的关系, 我会小心的。。。:)

小怜 提到...

meander , 心情是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哈哈哈哈!谢谢你的关系, 我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