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宝宝二十六周扫描图


宝宝二十六周咯!biggrin

星期天去了私人医院做检查,
八点多就出门了,结果去到医院三点才轮到我看,
等到我累死了!
怎么这么多人看啊?
检查结果一切都很好,
可是这个医生真的很奇怪啊!
什么都没跟人家说的,
还要我一直问他,但他也不怎么要理我,
很像一直要快快赶我们出去,
很像医生都会告诉孕妇说,宝宝的头啊!脚啊!手啊!
有多少公分但这位医生从来都不说的,
每次都要我问他,当我问他的时候,
他也没马上告诉我的,
说什么等一下,结果等到我每次都忘记再次问他,
每次都听人说看的到宝宝在干嘛?
但我却从来都没看懂过。。。
本来想换医生的,可是又看他看这样久了,
没办法啦!只好继续看咯!
老公的姐姐说可以叫医生放大给我们看的,
放大后宝宝真的可以看到很清楚他在做什么,
下次去做检查就叫他放大给我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