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吓哭了。。。

刚才去了政府诊所做检查,
护士叫我躺下来,因为她要听宝宝的心跳,
结果她越听脸越皱,后来她叫另外一个护士来,
告诉她说,宝宝的心跳很弱,
我听了吓到了,她给我看了她手上的仪器,
显示宝宝的心跳只有93罢了,
她说正常宝宝的心跳是在110-160之间,
我听很怕,问她那现在怎么办?
她问我是否有感觉到宝宝在动?
我说有啊!一直都有感觉宝宝在动!
结果她叫我去另外一边,
之前她说是用电池的仪器,
后来她是用一种电的仪器检查宝宝的心跳,
她用了一条类似树胶带的带子梆在我的肚子,
叫我在那躺着等结果,她会再倒回来,
一个人在那边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当时真的很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时很想哭,但是还是忍住了。。。
20分钟后护士倒回来,
她说:ai yoh ! u punya baby tidur lah !
我说: then sekarang macam mana ? ok tak ?
她说 : dah ok lah !
我说 : then sekarang berapa sudah ?
她说 : 120 lah !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护士把结果告诉了先前那为比较老的护士,
那位老护士叫我再次躺着,这次她同样的用了电池的仪器要听宝宝的心跳,
因为宝宝在睡觉,那位老护士很凶的对着我的肚子说 : “ hey ! bangun ! "
然后很出力的拍打我的肚子,
当时真的心好痛啊!
因为昨晚老公出去,我和宝宝等他等到两点才睡,
早上我又很早就起来了,我知道宝宝很累了。。。
护士硬要把他叫醒,后来宝宝醒过来了,
再次听心跳,这次宝宝的心跳已经是140了,
我说 : dah ok ya ?
她说 : ok lah !
我说 : tadi u buat me terkejut oh ! saya mau nangis lah !
说完这句话,我真的哭了起来,
她看到了后说 : hey ! u jangan nangis la h!
哎哟 ! 觉得自己好丢脸!
但听到宝宝没事后,心头大石真的掉了下来。
但是却验到我的血糖过高,
下个星期又要倒回去,护士要让我喝糖水,
然后在验多一次,两个钟头后还要验血,
唉。。。我怎么如此多灾多难啊??
老天你要保佑我和宝宝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