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很受伤

刚刚和老公去mamak档吃东西,
突然那边工作的小弟对我说,
aunty ! tadi u ada order satay tak ?
Aunty?! Aunty?!
他竟然叫我aunty !!!!!!!
老公说你惨了!人家叫你aunty了!
哇!!!!cry我不要!我不要!
干嘛叫我Aunty啊!
虽然我已经三十了!
但是听到人家叫我Aunty真的很受伤啊!!

2 則留言:

Apple 提到...

不要太伤心吧。
去年我到新加坡游玩,街上遇到一组电视节目录制队,带领着小学生玩问答游戏。我被一个小女生叫住了,她开口叫我"aunty"...当时有点傻了。

小怜 提到...

可是听到的时候真的很受伤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