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胎动

开始感觉到宝宝在我肚子里动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但是有时候宝宝一整个早上或者一整个下午没动,
我就会觉得很紧张,很害怕,不知道宝宝怎么了?
朋友很无奈讲我:'哎哟!有时候宝宝在睡觉嘛!”
呵呵呵呵!想想也对啊!有时候宝宝在睡觉!
我很喜欢在晚上的时候,轻轻拍打我的肚子,
和宝宝在互动,哈哈哈哈!老公却常常骂我!
说你没事一直拍宝宝干嘛!他要睡觉的!你干嘛一直打扰他啊!!
那天去看医生,护士有叫我要计算宝宝的胎动,
听了让我觉得好有压力啊!
我本来就很紧张了!现在还要算!天啊!
护士要我算宝宝一天有没有动十次,
这几天一直有在算,可是宝宝很像都没动到十次啊!!
真的让我觉得很慌!
再加上那天给护士吓一下说宝宝的心跳很弱,
我更觉得害怕!
一定要十次吗?不是说只要觉得宝宝有在动就可以了吗?
这样子弄到我的精神很紧绷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怀孕真的好不简单,你要照顾身子。

Apple 提到...

放松一点,不要过于紧张。保重哦!

小怜 提到...

meander , apple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