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拜托!!!你不要再这样了可以吗!!!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这样无理取闹,甚至这样心理不平衡,
我不知道昨天这样到底有什么错?
为什么要把话说的这样难听!
我已经一直在让步了,不想很你闹的不愉快,
为什么你一直的在对我迈进你的脚步呢?
我只是一个凡人,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为什么你一直要考验我的容忍度呢?
大家客客气气的不好吗?
不要说太多话不好吗?
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这样不好吗?
你不要管我,我也不要管你,这样不好吗?
平平静静的过日子,这样不好吗?
为什么久不久你就要生事呢?
我不想讨厌你!不想恨你!
因为这样会让我有罪孽感!
我不想自己以后会有报应!
因为讨厌你,因为恨你而得到报应!
但你总有办法来增加我的罪孽感!
有些事明明是你自己要去做的!
但到最后你却要讨功劳,
把自己说的很伟大!
从来都没有人要你做的啊!!!
是你自愿要做的啊!!!
而且为什么你总是可以这样无理取闹呢?
和你之间的战争,你总喜欢把男人拖下水,
我从来没有要和你争什么,
但你用眼泪,用男人,用她们,嬴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
我是输了!彻底的输了!而且输的很难看!
但我想对你说,你嬴的并不光彩!!!!
我输的问心无愧!!!


沒有留言: